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台渊源

南通市台属联谊会赴无锡、镇江、扬州学习考察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03-26 字体:[ ]

为密切联系台属、服务台属创业、增进台属感情, 22-24日,南通市台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王奇境带领南通市台属联谊会会长陈钟、南通台谊会企联会会长石备战等台属骨干一行18人先后赴无锡市、镇江市、扬州市三市学习考察。无锡台办副主任曹涌敏、镇江台办副主任许德华、扬州市台办主任黄俊华、副主任王晔、三级调研员陈宝山分别陪同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无锡对台交流基地荡口古镇、徐霞客故居,镇江对台交流基地西津渡、醋文化博物馆、扬州486非物质文化遗产集聚区、扬州工艺美术馆、扬州鉴真图书馆等。参观了台资企业百和国际花园以及台属企业江苏太运集团等。

考察团还与无锡市台属联谊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南通市台谊会长陈钟就我市台谊会的基本架构、组织运行作了简单介绍。南通宏石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南通台谊会企联会会长石备战就企联会的特色活动开展等做了详细介绍,无锡市台谊会副会长、江苏太运集团总经理包一林就太运集团的企业发展、台谊会组织情况、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相互交流,气氛热烈。

台属骨干们表示,此次考察,虽然只有短短三天,一路边走边看,马不停蹄,不仅学习到了三市台谊会不少的创新做法、先进经验,更重要的是拓宽了视野,开阔了眼界,厘清了思路。纷纷表示回来后,要把所学所思,转化提升,立足岗位,与时俱进,不断开创南通台谊工作新局面。

南通市台办二级调研员曹勇参加学习考察活动。(联络交往处 施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