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台渊源

如皋台属企业神马线业
注重改革创新 产销逆势上扬

来源: 如皋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台属企业南通神马线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如皋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专门从事各类纱线生产的专业制造商和出口商,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企业。2019年由于国际大形势影响,在整个纺织行业下滑情况下,仍保持稳产增销,全年完成销售7600多万元,比去年增长30%。

公司自建立以来一直注重加强企业管理和科技创新,研发新型产品,提高产品质量。公司先后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瑞士Oeko-TexStandard100环保认证;先后获得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证书、南通市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八匹马”品牌,获得“南通市知名商标”。2019年,公司又获得发明专利6件,新型实用专利9件,并主导起草了《精品涤纶长丝绣花线》《锦纶长丝缝纫线》《粘胶长丝绣花线》《纤维长丝本色缝纫线》等4个国家纺织行业标准。新研发生产的一千克3万8千米无结头涤丝绣花线在世界最大的纺织市场中国柯桥成功打开销路,是目前面料绣花唯一适用品牌产品,年单品销售近2000万元。(如皋市台办 潘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