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台渊源

如东台办开展“百名医师结对百名侨台眷属”活动

来源: 如东县台办 发布时间:2022-11-22 字体:[ ]

11月17日,如东县台办、侨办、侨联在县中医院举行“百名医师结对百名侨台眷属”活动启动仪式。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侨办主任赵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台办主任缪华,县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缪杰,县中医院党委书记、县侨联兼职副主席顾海军共同启动“百名医师结对百名侨台眷属”结对活动。

县中医院脑病科专家袁彬彬,脑外科专家黄胜明、张军,肾病内分泌专家、医学博士周思峰等志愿服务代表向二十名台属侨眷代表颁发结对联系卡,并承诺与结对对象正常联系,了解其健康状况及就医需求,提供线上问诊、用药咨询、门诊就医预约及协助就医检查、“健康体检直通车”等便捷服务。

仪式结束后,县中医院还为与会嘉宾开展中医适宜技术体验及健康义诊。

00902E84@ED89B165.61317C63.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