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台渊源

崇川区举办“情系崇川·我们的中秋”港澳台侨中秋联谊活动

来源: 崇川区台办 发布时间:2022-09-09 字体:[ ]

图片1.jpg

9月7日,崇川区举办“情系崇川?我们的中秋”港澳台侨中秋联谊活动。南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建清,南通市委台办主任杨建,崇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出席活动,活动由崇川区政府副区长高栋梁主持。

马建清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们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我们要固守圆心、扩大共识,推动同心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希望港澳台胞和海外人士继续团结凝聚各方面力量,更加广泛地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献智献力。

张明星表示,港澳台侨同胞是崇川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崇川发展,多向港澳台和国外的亲友宣传崇川、推介崇川,吸引更多投资者选择崇川、落户崇川。

图片2.jpg

会上还进行了香港、台湾人才联络站及旧金山、伦敦、东京海外人才联络站揭牌仪式,各人才联络站代表通过视频参与揭牌。张明星指出,设立人才联络站旨在发挥以人才找人才、以人才聚人才的作用,凝聚人才合力、致力崇川发展。

图片3.jpg

联谊活动前,港澳台侨代表人士共同参观了张謇家风馆、唐闸印象馆和竹编非遗文化项目。崇川区台谊会会长陈琴表示,本次活动让港澳台侨胞进一步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共识,崇川区台谊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

崇川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在通港澳台侨代表等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崇川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