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台渊源

如东台企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如东县台办 发布时间:2022-04-18 字体:[ ]

近日,威华(如东)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长剑带着浓浓爱心和防疫物资来到洋口港经济开发区防疫指挥部,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杨长剑表示:“疫情当前,我们每天都看到很多工作人员奔走在防疫第一线,开展消毒、核酸检测等工作,威华也有责任、有义务积极投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希望这些物资能为疫情防控提供一些帮助,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如东县长沙镇党工委书记汤亚东对威华公司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段,急需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威华公司的无偿捐赠行为,不仅给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物质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感谢威华公司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奉献担当。

除向防疫指挥部提供防疫物资外,威华公司还购置物资慰问了长沙镇防疫执勤点的人员。(如东县台办 冒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