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台渊源

海安市副市长张元春调研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 海安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体:[ ]

2月19日,海安市副市长张元春率队调研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政府办、发改委、商务局、台办和相关区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元春一行先后来到宝燕科技、融通阀门等台资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逐一问询了目前企业复工人数、防控措施、原材料供应、生产能力、销售运输渠道以及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张元春要求,台资企业要严格按照江苏省、南通市部署,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认真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为全市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贡献台资企业力量。要增强员工自我防范意识,定期进行消毒,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入厂区,避免员工集体用餐。相关区镇、涉台职能部门要与台资企业密切沟通对接,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支持台资企业开足马力,加快发展。(海安市台办 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