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台渊源

台湾租车业品质保障协会理事长萧明仁一行来通参访交流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02 字体:[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由台湾租车业品质保障协会总会理事长萧明仁先生率领的,来自宝岛台湾全省境内的各租车业品质保障分会的理事长代表们一行32人于10月29日-11月2日,来通开展为期5天的参访交流活动。

市台办赵主任与参访团成员合影.JPG    南通市委台办主任赵男男对首次来通的台湾朋友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通的地方特色及这两年的经济发展情况。她说:我们南通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以“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互惠”为方向,以落实“惠台31条”为抓手,致力于进一步拓展对台联络、深化两岸的交流合作,目前南通已经成为台资新一轮聚集的高地,连续6年被台湾电电公会评为台商投资“极力推荐城市”,持续十六年保持国台办“零投诉”记录。希望你们在南通的参访交流,能有所收获,实现优势互补,寻找到你们合适的商机。市委台办主任助理曹勇、副调研员蒋根华等参与了接待。

参访团与市质检所相关人员座谈.JPG    10月30日,参访团在市台办联络交往处处长严峻等的陪同下到访南通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参观交流。在交流会上,市质监局周鸣镝处长向台湾朋友介绍了市质检所的概况和我市产品质量监督与检验方面的先进经验,双方就两岸在产品质量检验、监督、保障等方面的现状与发展前景进行了沟通交流。

参访团与市运输管理处相关人员合影.JPG    参访团还前往了南通市运输管理处,参观了市汽车东站信息处理中心,了解了南通市出租汽车行业运行的业态,交流了两地的出租车运营之间的差别,并就我市新推出的EVCARDA——分时租车项目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表示回去后,将组织同业者的专业团队再次来通考察这个项目。

参访团参观市汽车东站信息指挥中心.JPG    在通期间参访团还分别参观了我市便民一站式服务中心——政务中心办理大厅、高店社区爱心超市、便民养老服务托管中心等。(施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