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台渊源

“爱在南通·迎新趣味运动会”火热举办,9支台资企业代表队参赛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

12月26日下午,由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主办的“爱在南通·迎新趣味运动会”在市体育馆火热举办。来自南亚塑胶、台橡实业、捷安特等9支台资企业参赛队欢聚一堂,以健康向上的运动方式拉近距离增进感情。

开幕式上,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南通市台协会会长、南通全用电子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璟芳,市台办主任杨建致辞。市委副秘书长鲁亚飞宣布运动会开幕。市台办副主任朱鸿主持开幕式,市台办副主任沈兵参加活动。

致辞.JPG

杨建在致辞时指出,2020年广大台企台胞心系南通发展,在复工复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公益慈善等方面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举办这次趣味运动就是为了进一步丰富在通台胞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密切在通台企台胞间的交流交往。刘璟芳代表南通市台协会和在通广大台企台胞,对南通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广大台企台胞扎根南通实现更好发展。

运动合集.jpg

运动会设置了力拔山河、龟兔赛跑、车轮滚滚、薪火相传4个单项赛,尤其在首个登场的拔河运动中,各参赛队齐心协力,力往一处使,留下了许多精彩瞬间。经过激烈角逐,南楼城事、滕特科技、展华电子荣获拔河单项比赛前三名;威名石化、台橡实业、南亚塑胶荣获龟兔赛跑单项比赛前三名;南亚塑胶、台橡实业、海门东教城荣获薪火相传单项比赛前三名;南楼城事、如皋台协、海门东教城荣获车轮滚滚单项比赛前三名。经计算总分,南楼城事、南亚塑胶、威名石化分别荣获团体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