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台渊源

通台两地携手举办健康公益论坛

来源: 崇川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9-09-09 字体:[ ]

日前,南通市在中央商务区社区举行的一场“全民健康,迈进美好生活”健康公益论坛上,应崇川区台办等部门的邀请,来自台湾大仁科技药学系教授、药研所所长谢博铨应邀激情开讲,以《特定草本与自然疗法及养生照护之应用》为题,向通城市民揭开了中草药的神秘世界。

曾在台湾国立中山大学、日本星药科大学攻读药理学的谢博铨教授对中草药的健康养生颇有研究,在论坛上,他从畅销全球的德国银杏制剂讲起,重点介绍了鱼腥草、鹅不食草、鸡肠草等台湾本种草本植物,演讲图文并茂、深入浅出,赢得了众多中草药爱好者的共鸣。活动还安排了精彩的健康知识互动问答,气氛十分热烈。

“收获满满,学到了不少健康养生的干货,台湾地区先进的天然草本保健养生理念令我受益匪浅。”市民张先生边听讲边记录,发出了这样的感叹。(崇川区台办 邱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