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台渊源

我市驻昆山专班向台商传递温暖与力量

来源: 台资企业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0-08-31 字体:[ ]

8月起,由南通市外办、公安、交通、卫健委等部门工作人员及县(市、区)8个转运组组成的南通驻昆山专班,执行从昆山中转基地接转境外入通人员回通的任务。

8月24日,南通专班接到一对来自台湾的老夫妇。两位老人都70多岁了,患有三高,体质较弱。他们请求工作人员参照上海的做法,协调安排两人一间房,方便相互照顾。随车工作人员、市肿瘤医院主管护师徐芳芳知晓后,考虑到老人年迈,且有基础性疾病,单独隔离风险较大,立即和指挥组及通州隔离点联系,说明客观情况,最终帮助达成愿望。老人专门留言感谢:“感谢随车人员帮助我们解决实际问题,让我们感到了友爱和温暖。”

驻昆山专班冒着高温酷暑全程封闭转运旅客,注重人文关怀、提供贴心服务,让台商感受到温暖关心就在身边,赢得了好评。(台资企业服务处 邵志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