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台渊源

台商捐助物资助力防控疫情

来源: 海安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02-10 字体:[ ]

2月8日下午,海安市首家台资幼儿园——康乃迩实验幼儿园抗疫物资爱心捐赠仪式在海安高新区举行。康乃迩幼儿园向海安市高新区捐赠了免洗凝露、口罩等第一批防疫物资,为海安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台商力量。

海安市台办主任刘建华,海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邓加忠,海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卫华及康乃迩幼儿园法定代表人郭锐、康乃迩幼儿园园长张萍等参加爱心捐赠仪式。

邓加忠在致辞中表示,疫情无情,台商有爱。台商慷慨解囊、雪中送炭,想方设法购买防疫急需物资,支持海安市抗击疫情工作,充分体现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守望相助的骨肉亲情,将把台商之爱转化为坚强斗志,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阻击战。

台商代表、康乃迩实验幼儿园负责人说,康乃迩幼儿园是海安第一家台商投资创办的幼儿园。疫情发生以来,台商们每天关注着疫情动态,继续与海安市、武汉市乃至全国人民一起并肩作战,为早日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海安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