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台渊源

海门区台办开展“红色·记忆——党旗在我心中”台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体:[ ]

近日,海门区台办开展了“红色·记忆——党旗在我心中”台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活动邀请海门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顾青山作了题为《百年党史润初心,接续奋斗启新程》的专题报告。报告内容主题鲜明、立意深远,为台属们学深悟透党史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在经济技术开发区謇公湖科创中心,台属们参加了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重要历史时期为内容的答题通关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史的深入了解,进一步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的思想伟力和奋进之志,进一步坚定了同心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中,台属们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聆听了四甲镇双合村退伍老兵故事,大家被共产党人不畏艰难、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海门区台办 沙红燕 沈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