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台渊源

启东市举办迎新春台胞台属联谊会

来源: 启东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12-24 字体:[ ]

12月23日晚,启东市台办假座先豪酒店举行“迎新春启东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在启台商、台胞、台属六十多人汇聚一堂,话家常,叙情谊,共迎元旦佳节。本次联谊会由南通市台办指导,由启东市台办主办,南通台协启东联络委员会协办。

1.jpg

会上,启东市台办主任陈娟汇报了2020年的对台工作及对2021年的展望,并向出席的嘉宾、台胞、台属致以新春的祝福。随后,南通台协启东联络委员会会长、先豪集团董事长郑许承代表台胞致辞。

台胞台属们一同观看了乐器合奏、启东评弹等表演,台商林东南先生的《爱拼才会赢》、王丽女士的《明天会更好》赢得了阵阵掌声,现场气氛一片欢乐、祥和。最后,参加活动的台胞台属一起高歌《难忘今宵》,展现了两岸一家亲的深厚情谊。大家纷纷表示,有台办这个“娘家人”的关心,心里暖融融的。

启东台办将继续加强与在启台胞台属的交流,增进同胞亲情和福祉,同心同德,为启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启东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