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台渊源

全国台企联青委会张学霖执行长一行来通考察

来源: 联络交往处 发布时间:2022-11-24 字体:[ ]

11月17日,全国台企联青委会执行长张学霖、副执行长钟捷名等台青一行来通考察,南通市台办主任杨建、副主任王奇境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台资企业优耐特有限公司、景康橡塑有限公司和泰奇视觉?观道设计,游览了南通狼山国家森林公园滨江片区,并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谈。

杨建对全国台企联青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特别是随着“一枢纽五城市”的加快建设,南通的区位优势将更加凸显、发展环境将更加优越,希望各位台青通过多调研、多考察深入了解南通,欢迎更多的台湾青年来通发展创业,南通台办将用心做好服务,全力做好保障,为台青来通发展保驾护航。

张学霖表示,南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让台青来通就业创业充满了期待,全国台企联营商青委会将进一步发挥联系全国台青、地方台协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沟通交流,深入对接,大力宣传推介南通,让更多的台青了解南通、到南通发展,真正实现互惠互利,促进共赢发展。(联络交往处陈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