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台渊源

王奇境副主任率南通两岸婚姻家庭代表赴苏参加交流活动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体:[ ]

王奇境副主任率领两岸婚姻家庭代表赴苏参加交流活动.jpg

由江苏省台办指导,苏州市台办主办,苏州市两岸婚姻关系协会承办的“我们的故事——江苏海峡两岸婚姻家庭交流活动”于6月20-21日在苏州举办,一百多对江苏的两岸婚姻家庭齐聚美丽的太湖边苏州市香谷里酒店,市台办王奇境副主任率我市的两岸婚姻代表参会,并与来自南京、苏州、无锡、常州的两岸婚姻代表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在苏期间,两岸婚姻代表们结合自身在江苏的生活、就业、创业经历并通过形式多样的座谈、联谊、餐叙等方式开展了深入交流,畅谈乡情。

我市两岸婚姻代表王思霞女士感慨说:这样的交流活动太好了,不仅拓宽了我们的眼界,收获了一批新朋友,大大了延生我们的客户群,同时让我们有更多的参与感,荣誉感、归属感,也捕获了不少的商机。(联络交往处 施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