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台渊源

海门区“三胞”眷属暨港台侨资企业代表中秋座谈

来源: 海门区台办 发布时间:2020-09-29 字体:[ ]

9月28日,海门区政协举行“情系海门·共聚佳节”“三胞”眷属暨港台侨资企业代表中秋茶话会,共迎中秋佳节,共叙乡情友谊。区政协主席倪永平致辞,区政协副主席李鑫钊主持,区政协秘书长何雪峰参加活动。 

倪永平说,海门美好的未来需要全区上下共同努力,感谢广大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港台侨资企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以各种形式、各种途径捐款捐物,有力支持了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海门发展,充分发挥联系面广、海内外朋友多、交往渠道宽等优势,多形式、多渠道、多领域地宣传海门、推介海门,积极牵线搭桥,吸引各界有志之士到我区创新创业,为推进海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海门港新区中天绿色精品钢项目建设现场和海门港2万吨级码头,观看了海门形象宣传片和海门港新区宣传片,听取了海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与海外侨胞、亲人代表进行了视频通话,欣赏了海门山歌剧表演。部分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海门区台办 沙红燕 沈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