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台渊源

启东市台办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主题活动暨台胞台属座谈会

来源: 启东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2-06-02 字体:[ ]

6月1日,启东市台办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主题活动暨台胞台属座谈会。启东市台界政协委员、台胞台属代表等20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启东市台办副主任孙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启东市台谊会会长周红九作交流发言,她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充分发挥台属桥梁纽带作用,为深化对台交流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启东市台办主任周敏华到会并讲话,他勉励广大台界政协委员和台胞台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新时期台胞台属联谊交友工作,持续巩固拓展社会各界交流交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启东市统一战线文化交流基地——启东版画院和吴元新蓝印花布馆。(启东市台办 单松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