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台渊源

通州台企捐资出力共同抗击新冠疫情

来源: 通州区台办 发布时间:2022-04-18 字体:[ ]

近日,针对全市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通州区台企台商主动响应,以实际行动积极参加抗疫,为全市抗击新冠疫情贡献力量。

一是严格疫情管控。通州区台企认真对照全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主动承担防疫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本地职工安排居家办公外,其余人员实行厂区封闭管理,严格做好职工疫情核查、厂区日常消毒等防疫工作,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二是积极投身抗疫。面对复杂严峻的防疫形势,通州区台商挺身而出,积极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认真做好核酸检测、卡点值守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不怕艰辛,连续作战,同心同力保障社区安全。展华电子、丽智电子均派出人员支援交通卡口防疫工作。

三是热心捐助物资。当前,全市疫情防控物资需求较大。当得知这一情况,丽智电子迅速采购10000只防护口罩送至通州区城南派出所,有效缓解了防疫物资压力,展示了企业的担当和贡献。(通州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