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台渊源

如皋台资幼儿园开学典礼登上 “学习强国”

来源: 如皋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09-04 字体:[ ]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静寂已久的校园又热闹起来。9月1日,如皋台资吉的堡双语幼儿园通过举行别具一格的开学典礼,让小朋友们的首次校园之旅充满乐趣,也增添了他们对校园的归属感。“学习强国”以《江苏如皋:幼儿园开学仪式感,增添“小萌新”归属感》为题详细介绍了吉的堡幼儿园不一样的开学仪式。

1.jpg

在吉的堡,一大早,老师们在校门口迎接小朋友们入园,经过进行测温、晨检等常规操作后小朋友们跨入神兽门,在家长和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用小手摸摸苹果寓意“平平安安”,敲打手鼓寓意“一鸣惊人”,拿拿棒棒糖寓意“身体棒棒”……一系列欣喜好玩的故事让校园里更加显得热闹。随后,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来到教室,享受营养早餐,开展亲子游戏,孩子们“玩”得特别开心,通过这样形式可以减少孩子们对学校的陌生感,尽快让孩子们融入幼儿园这个大家庭。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孩子和家长们共同放飞了寄托梦想和希望的气球,微微清风见证了萌娃们首次校园之旅,象征着萌娃们从此开始了校园模式。(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