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台渊源

南通市举行2020新春台属联谊会

来源: 联络交往处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体:[ ]

10日,南通市举行2020新春台属联谊会,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出席活动并致辞。

市台办副调研员曹勇首先通报了2019年全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效,特别是惠台政策落实、产业合作成果、通台交流热络等。

市台属联谊会会长陈钟致答谢词,感谢台办长期以来对台属联谊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陈钟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做好台谊会工作,要加强联络,充分发挥市台谊会这个由企业家、大学教授、社会精英组成的这个平台,带领广大台属,积极宣传南通、推介南通,共同开创通台交流交往新局面。

赵男男代表市台办向参加活动的台属代表并全市台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赵男男指出,市台属联谊会以共同文化渊源、共同民族感情、共同民族利益为基础,以乡情、亲情、友情为依托,在不断深化通台往来交流做了大量工作。今后要更好地利用好这个平台,充分发挥好台属骨干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通台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县(市)区台属联谊会负责人,台属企业家代表,市区部分台属代表参加了活动。(联络交往处 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