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台渊源

南通市台办副主任王奇境主持召开“爱在通城”通台系列交流活动筹备会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07-27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省台办的有关要求,推进通台青年交流,我市拟举办“爱在通城”系列交流活动。

为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的针对性, 7月24日下午,市台办邀请南通市台协会会长刘璟芳、市台谊会会长陈钟、市台青会会长陈泰廷、南楼书画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琴等相关人士,广泛听取意见。

市台办副主任王奇境主持会议,他将前期调研和筹备工作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并就活动主题安排提出了具体设想。

刘璟芳、陈钟、陈泰廷、陈琴一致认为,当前举办通台交流活动很有意义,是温暖人心、加强合作交流的重要契机和平台,同时也从台湾同胞的自身感受、情感认同感等方面就活动主题、环节、内容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议,并表示市台协会、台谊会、台青会将全力支持配合,为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保障。(南通市台办 施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