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台渊源

爱在南通 青春邀约 缘来有你 主题游园活动甜蜜开幕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 ]

5月16日下午,由南通市委组织部、市委台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联合主办的缘定通城 邂逅吾爱--“爱在南通 青春邀约 缘来有你”主题游园会在美丽的紫琅湖畔如期举行。

1.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市政府副市长赵闻斌、市政协副主席马啸平共同启动开幕。启动仪式上,全新升级的南通青年交友专属平台“亲春迹”微信公众号正式发布,市台办主任杨建等主办单位领导为首批12家亲春驿站正式授牌,该平台将为单身青年提供便捷可达、兴趣导向、常态开放的自由空间。


3.jpg

为进一步推进通台两地青年的沟通交流,倡导文明和谐社会新风,促进台湾青年融入南通,帮助在通台湾单身青年搭建婚恋、交流平台,南通市台办组织各县市区30多位在通台青、台师、台生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一共吸引了涵盖了南通市各行各业,近千名青年才俊参加。下午1点,细雨霏霏,青年才俊们陆续到场,为保证参与人员信息的真实性,本次活动全部是提前预约通知,提前安排号码,现场签上自己的名字,领取属于自己的幸运号。

游戏互动环节开始后,大家纷纷加入各自心仪的活动,通过情感讲座、素质拓展、读书分享、徒步环湖、互动游戏等多个项目环节互动中,展示自己、加深了解、遇见爱情、遇见未来。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活动现场还准备了嘉宾资料墙,分别展示男女才俊的信息资料和择偶要求,方便男女才俊获取对方信息,南通市台办副主任王奇境表示:后续市委台办还将会同有关部门继续为大家服务,在征得对方的许可下,为男女才俊们牵线搭桥,做红娘月老帮助他们早日喜结良缘。

10.jpg

(联络交往处 施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