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台渊源

台湾新北市议员林国春率领退休警察人员协会代表团来通参访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8-12-10 字体:[ ]

12月5日—10日,以台湾新北市林国春议员为团长,率领所辖的新北市退休警察人员协会一行35人来通开展为期6天的参访交流活动。

参访团分别与南通市公安局出入境、南通市公安崇川分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6日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城东派出所、文峰派出所中央商务区社区警务室参观考察。期间,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城东派出所运行模式、“美丽警营”建设、科技信息化应用。考察了文峰派出所“一站式”服务窗口,网格化社会治理创新工作。代表团一行对南通公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今后愿与南通警方建立长期的友好警务合作关系。并向南通公安赠送了“交流永续、友谊长存”的纪念锦旗。

林国春议员向南通崇川公安卢晓峰赠送纪念锦旗.JPG

6日晚,南通市台办在南府酒店设宴款待参访团一行,市台办主任赵男男在欢迎宴上说:林国春议员是我的老朋友,这次再次率领新北市退休警察人员协会来通参访,是对我们南通的厚爱,我看到你们这一行当中有很多老朋友,也有不少新朋友,希望今后两岸之间的交流更加深入,更加频繁。

赵男男(右二)林国春(左二)曹勇(右一)蒋根华(左一)合影.JPG

在通期间参访团还参观走访了南通市崇川区天润老年公寓、南通联盈创客园、城南社区、港闸区高店社区、唐闸古镇、张謇纪念馆、叠石桥国际家纺城等。

参访团参观天润老年公寓.JPG

(南通台办施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