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台渊源

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拜会上海台协

来源: 经济处 发布时间:2020-05-14 字体:[ ]

5月12日,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率队赴上海与上海台协会会长张简珍等会面并座谈交流,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应邀出席。

赵男男详细介绍了南通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中所处的重要位置以及“通沪铁路”“新机场”“通州湾新出海口”“北沿江高铁”等系列发展新机遇,她说:“苏通大桥、崇启大桥两条过江通道已经畅通,沪通大桥再过一个多月也即将投入使用,南通真正融入上海一小时交通圈,实现了由‘靠江靠海靠上海’到‘通江通海通上海’的华丽转身。”她积极邀请在座台商朋友适时到南通考察。在南通已经落户的李政宏现身说法,对南通的区位优势、政务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张简珍详细询问了南通市主导产业情况和发展方向,并十分认同南通的产业发展思路。其他与会台商纷纷表示,此次座谈刷新了他们对南通的认知,准备在近期在会长带领下到南通考察投资环境。

南通市台办副主任朱鸿、台协会会长刘璟芳等出席会议,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有关人员参加活动。(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