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台渊源

南通市台协会持续关爱麻风病患者

来源: 台资企业服务处 如皋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

1月15日、16日,南通市台协会联合南通老区扶贫基金会到如皋、海安、如东、通州4个县(市)区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慰问麻风病患者活动,为143名麻风病患者送去了慰问金。南通市台办、南通市老促会、当地台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台商代表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活动中,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南通市台协会会长刘璟芳女士详细了解了麻风病患者的生活、康复情况,参观食堂、活动室,走进他们的宿舍,询问身体、生活情况,送去新春祝福,并和麻风病患者进行了互动。她表示,今后他们将继续关心麻风病患者,及时为他们送去南通台商的关爱。

麻风病患者属于特殊的弱势群体,需要全社会的关爱和帮助,南通台商对准这一群体,连续14年不间断送去关爱,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帮助贫残、回馈社会的传统美德。(邵志光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