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台渊源

如东县台办“四个借力”做好对台联络工作

来源: 如东县台办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

如东台办围绕“四个着力”积极做好对台联络工作。

一是借力社团组织。借助台胞台属联谊会这一桥梁和纽带平台,加强与台胞台属联络,做好来如探亲访友、投资考察台胞台商的接待工作。

二是借力常态化走访。每月由领导班子带队走访全县台胞台属,及时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现状,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三是借力新媒体平台。借助如东新媒体网站和统一战线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向广大台胞台属推介如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形象,增强台胞台属来如东发展的信心。

四是借力活动开展。先后开展“侨台眷属迎新年联谊”“台胞台属看家乡谋发展”“台胞台属法律知识讲座”“两岸一家亲 抗疫心连心”等活动。提升台湾同胞对大陆、对家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共同推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如东县台办 冒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