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台渊源

新北市法律经贸交流协会来通参访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9-03-20 字体:[ ]

3月15日至20日,台湾议员林国春服务处主任蔡高隆先生率领新北市的法律经贸交流协会一行35人,来通开展为期6天的交流参访。


1.JPG



2.JPG


17日,参访团一行先后前往南通尖沟头社区、高店社区参观考察。各社区负责人向参访团详细介绍了社区的网格化管理、诚信便民服务驿站、社区警民心连心服务室、135议事室、大调解室、法治锦鲤有奖活动、法律咨询服务工作站、亲邻会客厅等创新工作方法。


3.JPG


在通期间,参访团还参观走访了李昌钰刑侦博物馆、唐闸古镇、张謇纪念馆、叠石桥国际家纺城等。通过几天的参观走访,深入社区、乡村,参访团成员对我市基层组织帮助民众学法、用法、维护合法权益方面的一些经验做法和运作模式赞不绝口,觉得很多经验可以带回去借鉴参考,希望南通市与新北市今后加强这方面的交流联络。参访团团长蔡主任还盛情邀请南通的几个社区负责人们也能到台湾走走、看看。


4.JPG


在通期间,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副调研员曹勇等先后多次与参访团成员交流,与团员们结下了深厚友谊,这些团员都是第一次来南通,对南通留下了难忘的记忆,纷纷表示回去后将宣传南通并介绍更多的朋友到南通创业发展。(市委台办 施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