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台渊源

如皋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第八届理事会议召开

来源: 如皋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体:[ ]

如皋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第八届理事会议召开.jpg

3月31日,如皋市召开台胞台属联谊会第八届理事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如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缪爱诚参加会议。

如皋市台谊会第七届理事会自 2016 年9月选举产生以来,紧紧围绕对台工作大局和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任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对台经济工作,大力推进对台交流交往,不断开拓如皋对台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如皋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理事,聘任了新一届名誉会长、顾问、秘书长。

会上,缪爱诚说,当前,两岸关系处在一个非常重要的历史时期,市台谊会和广大台胞台属作为与台湾沟通的重要渠道,要坚定立场、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抓机遇、持之以恒,进一步提升皋台经济融合发展的优越感和自豪感。要聚焦服务、发挥优势,进一步激发台湾青年来如发展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充分发挥亲情乡情优势,积极利用在台乡亲血缘和亲缘上的联系,继续为我市对台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我市高质量建设长江以北最强县市添砖加瓦。( 潘文胜 石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