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台渊源

台湾新北市臻爱关怀行动协会参访如皋

来源: 如皋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9-02-26 字体:[ ]

无标题.png

日前,台湾新北市臻爱关怀行动协会一行35人应邀来如,先后参观了如皋国际园艺城和李昌钰刑侦科学博物馆。

国际园艺城以“生态休闲、文化科技”为主题,积极打造一个集休闲度假、生态观光、园艺科普、盆景文化、亲子研学、特色购物于一体的生态旅游景区,推动“花木盆景+互联网+旅游”一体化产业链发展,台湾客人赞不绝口。在李昌钰刑侦科学博物馆,翔实的立体图文、视频资料、实物等展示李昌钰博士成就给台湾同胞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台湾客人在如皋期间深深感受到了两岸一家亲的情谊。他们纷纷表示如皋社会经济繁荣,城市文明整洁,人文底蕴深厚,如派盆景独具魅力,是一座宜居宜业的城市,回到台湾后一定会和家人朋友分享这次美好之旅,推荐更多的朋友来如皋交流。(如皋台办 石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