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台渊源

海门台企举办“圆梦护航 书香芬芳”活动

来源: 海门区台办 发布时间:2022-01-25 字体:[ ]

近日,海门台资企业爱尔思轻合金精密成型有限公司联合海门区四甲镇团委举办了“圆梦护航 书香芬芳”活动。该活动是凝聚社会各界力量,给予孩子们殷切期盼与温暖关怀的一个窗口。

活动中,孩子们通过读书交流、好书推荐、积极发言等环节,分享自己读书的心得与体会。青年志愿者们通过现场讲解,向大家传授了养成阅读习惯的好方法,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四甲镇各村居农家书屋建设情况,以及开放时间、借阅程序等,号召大家春节期间常“驻”书吧,利用好家门口的文化阵地,养成阅读的好习惯,拉着家人朋友一起过一个书香春节。

台企爱尔思轻合金精密成型有限公司董事长翟春江嘱咐孩子们要抓住有书可读的幸福年代,倡议大家要积极参与全民阅读春风行动,让幸福读书成为新时代新常态。(海门区台办 沙红燕 沈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