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如皋市出台激励措施 促进台企科技创新

来源: 如皋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07-15 字体:[ ]

日前,如皋市出台《如皋市“2523”工业大企业培育实施方案》,采取有关激励措施,培育一批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大企业(集团),发挥重点龙头企业的支撑引领作用,构筑如皋经济发展新优势,促进全市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如皋市一直突出“做实产业”这一核心,坚持做强增量和做优存量并举,发展壮大新兴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促进产业结构迈向中高端。目前,如皋市台资企业中南通斯密特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顺帆家庭用品(南通)有限公司、江苏盈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颢葳环保科技南通有限公司等多家重点台企为行业领先的龙头企业,今年又新添了投资20亿元的柏承科技高密度连接线路板(HDI)项目。《如皋市“2523”工业大企业培育实施方案》的出台,必将激发如皋台企从“高原”向“高峰”跨越成长的雄心,不断科技创新,使企业做大做强。(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