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海门区台办、区地方金融局领导调研重点台资企业

来源: 海门区台办 发布时间:2022-06-17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促进台资企业健康快速发展,6月15日,海门区台办主任薛治安、海门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咏梅一行赴临江新区调研重点台资企业。

在江苏矽时代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薛治安、陈咏梅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转型升级、生产经营等相关情况。陈咏梅重点听取了企业的财务状况介绍,询问企业当前融资情况、资产结构以及企业在新三板上市面临的困难等,并给予了金融政策方面的指导性建议。

薛治安对企业转型发展后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他表示,海门区台办会继续推动各项惠台措施落地落实,依法维护台企台胞的合法权益,助力台企健康发展。他强调,临江新区也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及时帮助台企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台资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沙红燕 沈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