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赴如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来源: 如东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9-08-07 字体:[ ]

近日,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副主任朱鸿一行到如东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如东县台办主任缪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尊兵陪同调研。

赵男男一行参观了高新区半导体产业园,在如东富展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落户如东以来主体建设、产品研发、发展规划等情况,企业对如东高新区营商环境表示满意。

在园区台企座谈会上,赵男男听取了新云汉光电科技、智杰半导体学院、奥图精密半导体、中睿技术等6家台企管理人员的企业运营情况报告,她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吸引更多的台胞在如投资,吸纳更多的人才来如发展。为推进南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与县台办及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中,赵男男对高新区围绕产业定位、创新创业模式、开展产业链精准招商,成功引进多家台湾企业入驻表示充分肯定。要求我县台办要提高认识,靠前服务,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全力推动台资企业在如健康发展。如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树建到会指出,县台办要宣传好、落实好中央、省市惠台政策,继续发挥县台商联谊会作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深入企业,切实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如东县台办 冒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