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南通市启动“台企好康”行动 推动通台经济文化交流迈向更高层级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9-05-15 字体:[ ]

为加快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步伐,市台办把2019年定为惠台政策落地落实年,在13日举行的“台企好康”行动启动仪式上,由市台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共同成立的“南通市台商服务工作站”正式揭牌。

“台企好康”行动以全市重点台资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包括研究出台一批惠台政策举措,挂牌一批“台商服务工作站”,帮助一批在通台企享受“政策红利”,支持一批台湾青年来通实习就业创业,授予一批台胞各类荣誉称号,开展一批专项调处等六项内容,积极给予台资企业在投资和经济合作领域与我市企业同等待遇,逐步为台湾同胞在通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我市居民同等待遇,推动通台经济文化交流迈向更高层级。

截至今年一季度,全市累计批准台资项目总数2400多个,台资企业1100多家,实际利用台资近100亿美元。台资企业为促进我市产业结构提档升级、全面参与经济全球化进程发挥了重要作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参加活动。(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