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台湾工信集团总裁潘俊荣一行来通考察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9-04-30 字体:[ ]

a2cd88ed65fab90232c944595b3f934.jpg

4月30日,台湾工信集团总裁潘俊荣一行来通考察投资环境,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通创投公司董事长丁锋陪同考察。

潘俊荣一行在南通创新区建设指挥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实地考察了创新区待建地块,在项目现场商讨有关具体合作事宜。潘俊荣说,南通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变化之快,实在让人惊叹,南通在不断释放各种潜力,未来让人期待。

南通创新区是南通市重点打造的核心区域,目前规划面积17万平方公里,规划建设科创、文创、医学、会展四大中心,配套创新一小、创新初中、九年一贯制学校等教育资源,为科创人才子女提供优质教育。同时,为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科技型项目入住创新区,创新区还建立“100亿科创基(资)金”和建设“100万平米人才公寓”,对落户的创新创业主体给予全方位扶持支持。(经济处 朱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