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如皋台属企业神马线业搬迁扩产项目一期工程成功投产

来源: 如皋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 ]

5月16日上午,南通神马线业有限公司在如皋经济开发区举行神马线业搬迁扩产项目一期工程投产仪式。

神马线业创办于2002年,现有员工200多名,总投资在2亿元以上,其中固定资产累计投资1.4亿元,年产值超亿元,2018年10月,神马线业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科创板挂牌上市。先后获得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证书、南通市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

去年,在疫情趋缓之后,企业决定扩大规模、更新设备、升级产品,投入资金3000多万元,租赁闲置厂房二万五千平方米,新添三十二套国内一流的全自动倍捻机。对全厂的产能进行整合,将松筒、漂染、包装和仓储销售在老厂区重新调整,将原来分散在厂外的设备和人员全部回迁,所有的前套工序全部整合到新厂区。自去年八月至今,陆续进行搬迁、安装、调试,神马线业搬迁扩产项目一期工程正式试车投产,预计可净增产值近亿元。(如皋市台办 石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