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盈”在赢,不一般的盈达

来源: 如皋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08-19 字体:[ ]

近日,台企江苏盈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一期1MW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这是盈达机电自落地如皋市后研发技术中心首次推出的科研项目。该分布式光伏电站每年可为盈达机电提供约120万度清洁电量,年均碳减排量约1000吨。

盈达机电一期1MW分布式光伏项目,是由企业自主研发,推进智慧管理的标志性项目,也是盈达机电在能源低碳绿色发展方面迈出重要的一步。该项目以盈达机电位于江苏如皋市如城工业区怡年西路368号的1、2号厂房屋顶为依托,在屋顶上投资建设一期1MW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利用太阳能进行发电,全过程不产生碳及其他有害气体排放,属于典型的清洁能源。该电站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光伏系统所发电量绝大部分供给企业自身使用,企业无法消纳的多余电量则送入电网。

据悉,盈达机电二期2MW分布式光伏项目已在规划中,预计完成后整体可为盈达机电提供约240万度清洁电量,年均碳减排量约2000吨。(如皋市台办 潘文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