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聚焦跨江融合 启东打造台资集聚新高地

来源: 启东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07-20 字体:[ ]

近年来,启东把对接上海、跨江融合作为第一发展要务,实行驻沪招商局、联络办、校友会、商会“四合一”联动机制,围绕上海高端制造产业开展精准招引,已形成上海外高桥(启东)产业园、浦东祝桥启东产业园、上海自贸区启东生物科技创新协作园3座“区中园”阵列格局。

启东育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新材料科技及汽车零部件的台资企业,于2018年将上海加工制造车间搬迁至启东。“启东潜力无限,在启东发展大有可为。”总监廖志枂说。启东优质的政务服务,更坚定了企业投资的信心和决心。

2019年,欣旺壁纸入驻上海外高桥(启东)产业园,成立启东欣联壁纸有限公司,又于2020年成立启东友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持续扩大产能,加大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力度,深耕做大企业。

今年5月,总投资1亿美元的鲲宝物流启东智能物流仓储项目在启东高新区正式开工建设。此项目由上海台协会长、上海竞衡集团董事长张简珍投资兴建。

启东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局,积极对接上海大都市圈空间协同规划,给台商带来了很多发展机遇。“这里的生活和生产配套越来越好,更多的台商会愿意选择来启东投资。”张简珍说。(启东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