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台企行业领军企业欣旺壁纸落户启东

来源: 启东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9-09-02 字体:[ ]

注册资本550万美元,投资总额1000万美元,由欣旺集团成立的欣联壁纸有限公司正式落户我市外高桥集团(启东)产业园区,这是我市实行精准招商取得的重大成果。

欣旺壁纸企业集团成立于1983年,由刘汉通先生及刘月霜女士创办,总部位于台北市,1996年在上海市奉贤区投资建设了生产基地。经过二十余年的快速发展,公司产品设计款式已超过数万种,并拥有数十条自动流水线,全天候以ISO标准生产世界一流水平的产品。公司产品不仅在国内持续畅销,还热销出口到俄罗斯、中东、欧洲及美洲等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欣旺壁纸已成为国内乃至全球的壁纸行业的领军企业。

近年来,随着原材料和劳动力成本不断上涨,原上海生产基地扩张条件有限,导致该企业现有产量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订单需求,诸多因素促使欣旺公司考虑在上海周边扩厂。在得知这一信息后,启东外联发项目拓展部及时与欣旺集团联系,并提供了周详的外高桥集团(启东)产业园区投资方案。经过几个月的紧密沟通与磋商谈判,最终双方成功达成项目签约。

新成立的启东欣联壁纸有限公司,租赁总面积超过1.3万平方米,于8月底试生产,争取在年底前正式投产运营。(启东市台办 单松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