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如皋台企用实际行动关爱员工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7-07-20 字体:[ ]

7月17日上午10时,三辆核载50人的大巴车停在位于搬经镇的台资企业顺帆家庭用品(南通)有限公司的厂房门口,员工们有序地集合,每位员工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7月以来,每逢星期一,公司都会派专车把我们从厂里接到城里的准五星级锦都金鼎大酒店进行聚餐。”一位员工说道。

生产部主管史向军告诉我们,公司还有其他的激励机制,比如每个组都有任务,只要保证完成任务,就可以提前下班;如果需要加班,另外会发放加班工资。员工在这里工作像家一样,感觉自己是企业的一部分,而不只是个打工的。“每个月都会统计好这个月过生日的组员名单,集中为员工举办生日会,发放生日礼物。”

“和谐企业,以人为本”是顺帆家庭用品(南通)有限公司一直坚持的企业文化理念。“企业与员工之间的默契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达成的。”董事长汤鸿光说,公司落户如皋已有11个年头,从一开始就朝着创造员工与企业双赢的方向前进。员工提高了生产力,公司便会发放绩效奖、生产奖,使得员工对企业更有信心,从而提升了忠诚度。企业从各个方面关怀员工,让员工把企业当成了自己的家。

最近烈日炎炎,最高气温都在37度左右,位于如城工业园区的台资企业南通康比电子有限公司刚招聘的一批员工因借租的民房内无空调,为了战高温,促生产,公司决定气温在33度以上,免费把外地员工安置住到宾馆避暑。

满满的情,满满的爱,如皋台企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关爱着自己的员工。(如皋市台办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