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南通市人大民宗侨台委调研启东对台服务工作

来源: 启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

9月27日,南通市人大民宗侨台委员会主任朱德炎一行赴启东调研对台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930141145.jpg    在启东市行政审批台商服务中心,朱德炎一行详细了解服务中心运行机制、服务保障等情况,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交流。朱德炎对启东台办在一线服务台商台胞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启东市台办以“31条惠及台胞措施”和省“76条实施意见”落地落实为抓手,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创新服务举措,切实提升台商服务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工作水平,率先打造启东台商服务品牌。

在启东华泰陶瓷制品有限公司,朱德炎一行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落实“31条措施”、“76条实施意见”意见和建议。朱德炎表示,南通市人大将一如既往地依法维护台商台胞合法权益,服务台资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启东市台办主任陈娟等陪同调研。(启东台办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