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跑出服务台企“加速度”

来源: 如皋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08-28 字体:[ ]

位于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台资企业柏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说:“我们老板在台湾,因为疫情来不了,投资20亿元的项目,从签约到开工只用了47天,真没想到如皋开发区的效率这么高。” 8月23日,柏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DI高密度印刷电路板产业项目工地上,施工单位负责人正在指挥100多名员工进行1号和2号厂房的二层浇筑混凝土施工。

1.jpg

服务就是最好的招商,口碑就是最好的品牌。为了项目招进来、快落地,今年以来,如皋经济开发区创新实施云招商、线上对接招商模式,打造审批服务并联高速通道,推行项目服务专班制和项目经理制,专班负责从审批到基建所有事项,实行限时办结制和每周通报制,倾力帮助企业早落户早开工。

2.jpg

一切围绕项目转,一起服务大项目。从柏承科技项目签约开始,开发区项目办就安排专人对接企业,及时掌握企业的生产工艺、厂房建设期等基础资料,辅导他们填写各类审批表。积极做好服务协调工作,区建设办、街道办合力推进,加快拆迁让地、土地清表。真正实现从项目招引、开工、竣工、转化全链条服务,促进台资项目当年开工、当年见效。(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