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一行来如调研台资企业

来源: 如东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9-08-22 字体:[ ]

1.jpg

8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带领市人大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县如东高新区半导体产业园,了

解园区台资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如东富展科技有限公司、智杰半导体技术培训学校、江苏新云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了解台资企业项目推进情况和生产运营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在调研中对半导体产业园台企的发展表示肯定,他指出,台湾在半导体产业技术、人才等方面有充分优势,要加强两岸经贸合作、项目人才引进;台办要提高认识,靠前服务,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全力推动台资企业在如健康发展;同时园区要在优质项目建设、高新企业培植、产业人才培育等方面做好配套服务,不断推进信息技术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市台办主任赵男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昌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国均陪同调研。(如东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