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两岸企业家峰会中小企业合作及青年创业推进小组到启东考察交流

来源: 启东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12-23 字体:[ ]

12月20日,两岸企业家峰会中小企业合作及青年创业推动小组王有柱一行到启东考察交流。启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周敏华陪同。

座谈会上,王有柱分享了两岸经贸、文化交流的经验,介绍了上海、昆山、太仓等地产业、企业的发展现状。启东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项羿介绍了启东的产业布局、营商环境、区位优势等情况。

周敏华对王有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启东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多重战略机遇叠加优势,吕四“2+2”码头即将开港,目前正处在接轨上海、向海发展的重要战略阶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增进交流合作,市台办将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后,王有柱一行考察了欣旺壁纸、育锋新材料等台资企业,深入生产车间,了解在启台企生产经营情况,与台企负责人交流了企业文化以及地方投资等经验。(启东市台办 吴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