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南通市台协举办庆端午福美农场郊游活动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9-05-27 字体:[ ]

为加强在通台商、台胞之间的沟通联系、增进感情,5月25日,南通市台协与台湾中兴电工集团在福美农场共同举办了庆端午福美农场郊游联谊活动。

活动中,刘璟芳会长致辞,感谢东道主福美农场的吴金条副会长的热情款待,并提前祝所有的台商、台胞朋友端午安康。她表示:“台商朋友们在通辛勤打拼,都取得了不错的业绩,产生了积极的社会效应。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台商朋友到南通这个好地方来发展,市台协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在通台企、台胞的服务工作,努力为台企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做好政府与台商沟通的桥梁、纽带,促进台企之间、政企之间的交流合作。”

农场和广大台胞朋友们更是为大家准备了各式台湾美食供大家品尝。台湾味的香肠、香喷喷的卤肉饭,烤台式桶仔鸡以及台湾各种透心涼的饮料等等,期间还举办了烧烤和钓鱼活动。让所有参加活动的台商、台胞朋友都玩的非常开心。

南通台协会会长刘璟芳,副会长吴金条、杨登贵、郑许承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且亲自陪同大家漫步福美农场的香草园。南通市100多位台商,台胞参加了此次郊游活动。(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