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省台办来启东调研国家级海峡两岸渔业合作试验区创建工作

来源: 启东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9-05-31 字体:[ ]

5月28日-29日,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带队,省发改委、自然资源厅、农业农村厅、南京海关、省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研组来启东调研海峡两岸渔业合作试验区创建工作情况,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启东市委常委石光辉、启东市台办主任陈娟等陪同调研。

28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踏勘了渔业合作社、渔港经济区、环抱式港池、仙渔小镇、新材料产业园,最后参观了吕四港规划馆。

29日上午,双方在启东市政府会议室就在启东设立“国家级海峡两岸渔业合作试验区”的有关工作召开了研讨会。吕四港镇简要汇报了试验区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调研组相关部门就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王鲁宁表示,海峡两岸渔业合作试验区的创建必将在推动两岸交流特别是渔业交流方面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希望启东今后加快工作力度,争取早日创建成功,促进启东与台湾渔业合作的大发展。(启东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