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如皋2家台企入围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示名单

来源: 如皋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2-11-22 字体:[ ]

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22年度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2019年度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复核通过企业公示名单,如皋台企江苏盈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获2022年度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台企南通斯密特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通过2019年度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复核。

江苏盈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专业从事洁净金属板和空调通风系统的研发与生产,广泛应用于暖通空调、制冷系统设备及配件、风机、风扇、空调末端设备及空调配件、防排烟通风系统、软管、装饰用金属板。公司注重自主研发,坚持绿色节能、安全生产理念,着力于产品的研发与持续创新。2021年市场占有率为43.71%,公司生产销售的中央空调末端配件产品在国内同行业中位居第二。

南通斯密特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中高端天文望远镜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主要生产世界知名的Celestron(星特朗)、Sky-Watcher、ACUTER等三大品牌。全球独创的智能化天文星系数码产品、可精准追踪天体的多功能高端托架,高端天文科普望远镜等100多种。企业先后获得江苏省科技型民营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南通市科普基地、国家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荣誉称号,获评国家第22届中国专利优秀奖。(如皋市台办 潘文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