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2020南通(惠州)台商投资环境推介会举行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 ]

11111.jpg

近日,南通市台办主任杨建率队赴惠州举办涉台经贸交流活动,惠州市台协会会长吕正一等出席。

会上,杨建就南通市情、发展新机遇、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方面向在场台商进行了介绍,并积极邀请在座台商朋友适时到南通考察。南通市台协会会长刘璟芳出席会议并现身说法,介绍了在南通经营二十多年来的感受,热情邀请惠州台商朋友到南通走走看看。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吴东宇、通州区驻深圳联络处主任蒋波、海门区投资服务中心副主任曹卫、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刘昊琰等就各自产业发展情况、产业布局、营商环境等内容一一介绍,现场气氛热烈。

吕正一表示,南通近年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拥有各类发展新机遇,是蓬勃兴起的“网红”城市,将在合适时机率队赴南通实地考察。(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