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启东出台《关于帮助因疫情影响的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的若干政策》 台企同等享受

来源: 启东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2-05-12 字体:[ ]

近日,为帮助市场主体缓解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国内疫情反复等多重因素影响,启东市委市政府制定出台《关于帮助因疫情影响的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的若干政策》,符合条件的台商台企均可同等享受。

《纾困解难若干政策》明确,实施鼓励规上企业扩大规模、支持企业加大技改投入、给予企业用工补贴、支持商业综合体减免租金、加大生活必需品保供企业物流补贴、促进电影市场恢复活力、支持房地产企业发展、发放物业服务补助、加大客运行业的政策扶持、支持市场主体集群注册登记等10项措施,全力提升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启东台办已着手大力推动该项政策落实,协助符合条件的台企申请支持,帮助企业尽快渡过难关、恢复发展,为在启扎根发展的台资企业带来真真切切、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启东市台办 单松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