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如皋市举办2020台商台胞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 如皋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01-15 字体:[ ]

如皋市举办2020台商台胞迎新春座谈会.jpg

14日下午,如皋市委台办举行2020年台商台胞迎新春座谈会。座谈会上,市台办副主任潘文胜通报了过去一年台资项目发展及服务台商、协调解决问题、惠台措施落实情况。顺帆家庭用品、伟达塑胶、富贤勋电子、鸿基新材料、颢葳环保科技、耘硅电子等台企交流发言。台商们回顾2019年的进步和成绩,感谢市台办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展望2020,希望市委市政府继续加大对广大台商和台资企业的支持力度,推动台企发展、台资集聚。

潘文胜对台商们多年来在支持如皋经济社会建设和两岸交流交往上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市台办将不断改进工作方式,补齐工作短板,提供优质服务,增进台湾同胞福祉。

统战部副部长陆爱斌参加活动。(如皋市台办 潘金国)